KE对阵EH地板球纪实

Written by: Zhang Ruihua

Edited by: Lu Yingnan

2016年1月28号(周四)晚,在MPSH6进行了KEVII Hall与Eusoff Hall之间男生组的地板球(floorball)的比赛,比赛大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,过程十分精彩激烈。

比赛原定于八点半开始。两个队伍的参赛选手们早早来到了球场,他们分别在场边跟自己的队员们进行着传球的赛前练习,并进行一些拉伸之类的热身运动,为上场做好充分准备。而场边也已经有我们队伍的支持者们围坐在看台上,他们大部分都穿着代表KE Hall的红色上衣,跟朋友们说说笑笑,兴奋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。

图片1

随着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,观众席立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!场上队员迅速进入状态,传球、拦球、抢球、截球,场上高潮不断,现场气氛十分热烈!开场不到十分钟,我队队员便率先攻进一球,赢得了开门红!KE队的支持者们热烈地欢呼着,十分兴奋!我队场边的队员们冲入场地与场上的队员们拥抱庆贺,气氛十分热烈!接近着,我队队员趁热打铁,再接再厉,不到一分钟又进一球!二比零领先!场边的观众瞬间沸腾了起来!比赛继续进行,双方都强于进攻,局势焦灼不下,几分钟后,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,第一场比赛结束,双方交换场地。

图片2备选

休息阶段时,双方队员都进行了战略部署。在双方队员的齐力加油声中,很快,第二场比赛开始!比赛一开始对方便发起了猛攻,在我队队员默契的配合下,连进两球!比分扩大到四比零,我队的观众席爆发出十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,所有人都欢呼起来!随后两次对我方球门发起进攻,但都被我队的守门员接住,化解了危机。但对方队员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,继续进攻。几分钟后,EH队终于攻破我队大门,为自己队扳回一分,比分改写为四比一,随后,我队队员也几次杀到对方球门前并发起攻击,但都被守门员拦下,而EH 队则又攻进一球,四比二。这时我队的支持者们整齐而响亮地喊着加油的口号,给队员们鼓励助威。接下来的几分钟,双方几番进攻但一无所获,很快,第二场比赛以四比二的比分结束。

图片3备选

第三场在双方队员稍作休息后很快开始。一上场,EH队便发起了猛烈的进攻,几次杀到球门前,但都被我队的守门员用头顶出或直接用手接住。但最终还是不敌对方的猛攻,四比三,又被追上一分。此时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,比分在不断缩小,这让对方队员们有了更大的信心,也给了我队队员们更大的压力。在这种焦灼的局势下,对方又攻进一球,比分被扳平,对方所有人都沸腾了!比赛继续进行,所有人都高度集中,气氛十分紧张并激烈。在一片激烈的追逐中,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,双方四比四平。EH队场边的队员们兴奋地冲入场地,与自己的队员们拥抱庆祝,而他们的支持者们也沸腾了,在场边欢呼雀跃,为自己的队员们喝彩。而我队的其他队员们也走上球场,虽然略有遗憾,但我队的支持者们也是掌声一片,为队员们欢呼着。一番热闹之后,双方的所有队员们按自己的队伍在场中央站成两排,在带领下整齐地用球拍敲打地面,用地板球独特地方式对对手表示尊敬,随后双方队员一一握手击掌。

图片4

虽然我们的队伍最终被对方扳平,每个人的心中难免有些遗憾,但结果显然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。我们看到了每位队员在场上的奋力拼搏和全力以赴,看到了几个队员甚至为了抢一个球而重重摔倒在地,也看到了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,更看到了他们的团队协作力和集体荣誉感,这样的队伍让所有人动容。而场边的我们的支持者们,在自己队员进球或成功拦截后爆发出的热烈的掌声欢呼声,在对方进球后整齐地喊出的鼓励加油地口号,这每一份呐喊,每一分鼓舞都让场上的队员们更加有动力,更加努力地去比赛。今晚的这场比赛虽有遗憾,但更多的是骄傲与感动,最后,感谢所有地板球队员们的努力,祝贺你们!

图片5

Leave a Reply

